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生科院】举办“国旗下的誓言”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0来源: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优良的校风、学风迎接学校六十周年华诞,611日早6:5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前坪举办主题为“共筑爱国梦,践行生态路”的“国旗下的誓言”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学生科齐一天。本次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刘桂仙主持。 

  活动开始,举行升旗仪式,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礼毕,全体师生齐唱校歌 《科技栋梁之歌》。紧接着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邱天彤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她倡导全体学生用青春热血,用生科人的态度,用积极饱满的热情来践行十九大精神,共筑爱国梦,践行生态路。随后由同学们带来了生态文化特色服装展示以及合唱表演《绿色中国》,以倡导绿色、和谐。最后由李健林总结发言,他赞扬同学们的特色生态文化展示的同时呼吁大家共同携手保护生态,建设美好家园,共筑爱国宏图,实现中国梦。 

  活动结束。老师、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留念。(文丨张翼,编辑丨张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