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理学院】14级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0来源: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学院14级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于2018612日晚7点在生科楼召开。本次大会嘉宾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灿,2017级辅导员、团委书记廖磊,2014级辅导员谢丹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分享会的14级优秀毕业生有李城、向思、汪涛、章浩、陈亚龙、赵宛飞。

 

  理学院14级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开始,党委书记杨灿发言,回顾了13级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的场景、提出了对17级大一生的期望

 

  李城、向思从考研及跨考的方面展开分享,提出考研的注意事项以及他们分别跨考的专业的相关信息,汪涛从计算机方向的就业展开分享,为大一新生提供计算机方向的讯息。章浩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为主题,提出对17级同学的建议及期望。陈亚龙分享了关于在银行就业的宝贵经验,分别从如何进入银行系统、银行的分类、报考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来讲述。赵宛飞分享了有关就业的部分注意事项,讲述了工作前期准备、就业流程、签协议注意事项三个方面。

    14级优秀毕业生分享过程中,他们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细致的回答,分享出自己在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并对17级同学做出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