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食忆流年 梦飞今夏”第九届食品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0来源:

  610日晚,我院第九届食品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2018届毕业文艺晚会在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徐见、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亮、食品学院院长林亲录教授、党委书记李婷、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副院长周文化、副院长杨涛及师生代表近400余人。 

  毕业生晚会在我院老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录制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之后,我们欣赏了学生会代表带来的开场舞《一路相伴》。此间,现场响起了经久不绝的掌声,场面十分热烈。紧接着,林亲录上台致词。在讲话中,他对我院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全体毕业生应秉持着善良纯真的信念走向社会,奉献社会。

  随后,我们还欣赏了深情动听的歌曲、韵味无穷的茶艺表演、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扣人心弦的花式篮球,澎湃激昂的诗朗诵……此间,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晚会最后由2018届毕业生代表合唱《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集歌曲、舞蹈、T台秀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对我院为期两个月的食品文化艺术节做出很好的总结的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至此,我院“食忆流年 梦飞今夏”第九届食品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我院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6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神农楼A206会议室成功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教务处袁伟健,学院院长林亲录,党委书记李婷,副院长周文化,研究生秘书:李丽辉,辅导员:邓颖 主持人:党委副书记 潘晓杰及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会议由潘晓杰副书记主持。

  此次座谈会目的是让同学们为学院的建设进言献策,提出学院工作中的不足和对学院的建议还有在学校四年的感受。大家畅所欲言,在专业课程学习、实验课程设置、论文书写、校园生活、教学体系、就业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们与学生深入探讨了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会议氛围高涨。

  接着,周文化副院长对同学们所提出来的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具体解决方案。随后,李婷书记对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走上社会,记住自己是中南林的学生,是食品学院的学生。最后,林亲录院长也对同学们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

  并祝愿同学们未来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至此,我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