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林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支部举办生态文化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0来源:

  2018625日,由校团委主办,林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共同承办的“生生不息,态然自得”生态文化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书记李凯、校学生部副部长李健林、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 

  闭幕式第一项是李凯老师致辞。致辞中谈到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以及班级文化的分享与展示,班级生态文化是班级文化的核心,是班级同学们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更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后主持人谢家鑫播放了于本次活动中拍摄的视频,视频包含了各学院团支部文化和创意展示,并由各班班干部发表了对此次活动的感想。经过本校师生和许多校外游客的参观与投票,最后我院17级林学陶铸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7级土地资源管理二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17级森林保护一班团支部荣获创意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生态文化的知识,跟随建设生态文明的步伐,提高了团建活动的效率和质量,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并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林学院 

  (文|陈思文 图|萨秋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