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英氏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20来源:

  10月9日下午两点,湖南英氏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宣讲会在图书馆立言厅召开,我校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湖南英氏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8日,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婴童行业的综合性专业化集团公司,旗下主要包括英氏、舒比奇两大核心品牌和四大自有生产基地。 

  会议伊始,会议宣讲人介绍了公司的热销产品,并从公司的发展情况,过去十年的成就,人才培养模式,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方面对在座学生进行了介绍。接着,该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与在场的大四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并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宣讲会结束之际,我校学生积极地投出简历。 

  至此,湖南英氏营养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