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国保”首战“CFA”,取得开门红

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20来源:

  10月8日晚6点,由国贸专业和保险专业联手组成的“国保联队”对阵“CFA队”,双方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园篮球场展开了迎新杯篮球赛的首场角逐。 

  在落日的余晖下,主持人高天鸽宣布本届篮球赛迎新杯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黄栋、体育部副部长金博洋和篮球运动员代表林泽祥分别进行了简短发言双方拉拉队争先为本队加油示威,双方队员也摩拳擦掌,誓要拿下这场比赛。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的第一场比赛拉开序幕,开场“国保队”率先找到比赛状态掌握比赛主动权,凭借谢志杰的多次突破和欧洲步上篮,“国保队”在第二节19-3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尽管细雨绵绵,“国保队”依然延续上半场火热手感,在林泽祥和张纯恺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拉开并奠定最后的胜利。第四节“CFA队”努力追分并打出一波小高潮,无奈前面的差距太大,难以抹平分差。最后随着主裁判的哨响,“国保队”以25-9的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取得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和裁判相互握手致意并拍照留恋,迎新杯首场比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