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陶铸奖学金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20来源:

 为激励同学,树立典型,10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陶铸奖学金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在知语楼102b成功举办,院团委书记刘一波,辅导员刘媚、陈露、蒋艳成老师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主持人讲解答辩流程与规则后,首先开始的是陶铸奖学金答辩,来自各个专业的佼佼者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他们在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选手们沉着稳重,条理清晰的讲解,展现了陶铸奖学金候选人应有的素质和能力,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接下来进行优秀班集体答辩,各班代表利用演示文稿和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了所在班级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曾经的温馨回忆,答辩别开生面,掌声此起彼伏。 

  答辩活动既体现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又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对提高学生的组织和总结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等活动的了解,以此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更加积极向上,敢于拼搏,拥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