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第十三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林秋▪悦动”干事交流大会举办

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20来源:

  10月13日下午,第十三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林秋悦动”干事交流大会在西足体育场正式开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受邀出席本次干事交流大会,各部门部长及干参与本次活动。

  全体成员入场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干事交流大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简单介绍规则后,16个小组在各组长的带领下去校园里寻找各个目标位置并按照指定动作拍照积分在限时为一小时的拍照环节中,各个小组奋力争先,展现出作为经院学子的风采。 

  接下来是四个小游戏:摸石过河、叫我全能王、默契考验沙包大战,这四个游戏考验了干部干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有一个贯穿全过程的隐藏卧底任务他们自成一组,全程通过完成秘密任务计分。也正因这一隐藏任务,使此次干事交流大会更加刺激人心,最后的卧底解密环节更是将气氛推进高潮。 

  合影环节结束后,本次“林秋悦动”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交流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交流大会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增进了团队之间的配合与默契程度。相信在每一个成员的努力下,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更加团结,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