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 “喜迎母校六十周年华诞,共绘风林学子青春蓝图” 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20来源:

  10月15日早上,风景园林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喜迎母校六十周年华诞,共绘风林学子青春蓝图”主题活动。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老师,学工部齐一天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阳俊坤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6、17级全体班干部,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风景园林学院众人无惧风雨,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代表汤颜铭带领全体同学宣誓。随后熊小卫老师发言,她指出,我们要提高自身修养,拓宽眼界识大局,去社会上接受历练,坚定爱国主义的信念努力奋斗,成为一个有大爱,有大格,有大情怀的人,从而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无悔自己的青春。学生代表汤颜铭发言,她认为,我们要担起历史责任,做一个实干奋斗的林科大人。最后,我院展示了各班的绘画及书法作品,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需要每个人的行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国家意识,同时也清楚了如何塑造优良的校风和学风。在母校六十周年来临之际,我们相信一代代风林人会顽强拼搏为母校争光,母校全体师生也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