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班服及歌咏比赛

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20来源:

  为迎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六十周年华诞、激发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庆母校六十华诞,谱青春灿烂华章”歌咏大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胡思、常务副书记程楷智、副主席何志敏、许美静等学生会干部,参赛人员为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随着汽服二班的上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期间,同学们热情饱满,台上的参赛者以本班的专业为出发点来讲述班服设计理念。每个班的参赛作品各有千秋、理念新奇。歌唱环节同学们的歌声或气势磅礴、或温暖坚韧,唱出了他们不畏艰险、敢于拼搏的精神。而台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既给予了正在比赛的同学鼓励,恰好响应了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口号:“我们是机电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抽奖环节的到来使比赛的气氛更加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期待能获得神秘大礼包。经过同学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严谨的讨论,最终由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胡思与程楷智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奖。比赛结果如下: 

  最佳创意奖机械一班 最佳领唱奖:机械五班 最佳指挥奖:能动二班 

  歌咏比赛: 一等奖 汽服二班  二等奖 机械二班  三等奖 新能源一班 

  班服比赛一等奖 新能源一班 二等奖 能动二班  三等奖 材料二班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激发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为迎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六十周年生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