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顺利开展

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0来源:

  11月9日早,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园足球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承办,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参加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活动进入游戏环节。首先是皮筋接力赛,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的驿站传书,考验了各部门默契,最后八仙过海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游戏结束,获胜的部门获得了精美奖品。活动的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张晓华发表讲话,肯定了本次活动中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的表现,并提醒大家天气转凉,注意防寒保暖。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在拉近各部门干事之间距离,增进彼此感情的同时,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有利于各部门提高工作效率,为我院团委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