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0来源:

  20181119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文综楼北304举办了以“搭建心灵家园,共创文明宿舍”为主题的“文明寝室”创建及寝室文化节活动。团委书记刘桂仙、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部门部长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评选最美寝室,参与评比的14个寝室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展示内容进行解说,评委根据PPT展示和现场演说评分。PPT上图片展示的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和讲演者的语言幽默风趣、富有激情,不仅体现了寝室文化的特色,更是展现生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综合统计,获“最美寝室”称号前三名分别为:桃园202204、桃园202211、桃园205525  

  评选特色寝室,根据各寝室提交的材料及比赛评分规则,青园42202D寝室获“活力寝室”称号,青园42401A寝室获“爱心寝室”称号,青园3B2401E寝室获“博学寝室”称号,青园51402D获“先进寝室”称号。 

刘桂仙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及本次活动的意义,指出虽然宿舍条件有限,但是每位同学应以“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为信念,共建积极向上寝室文化,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携手为我院寝室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