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土木与工程学院】喜报:我院在学校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20来源:

  1122日晚上7时,我校诗意校园,圆梦中华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于图书馆30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刘金环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殷丹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遥老师、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副主任吴旭艳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馆长王运峰老师为大赛特邀嘉宾。
  

  本次大赛共有10支学院的代表队闯入决赛,其中我院代表队胡岩、陈芊所带来的作品《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作者艾青)凭借二人精湛的表演技艺,熟练的台词功底打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最终以96.54分的成绩夺得大赛一等奖。 

  

  赛情回顾:本次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历时2个月。9月下旬,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开始面向全院同学征集作品,并对报名作品进行初次审核;11月初,对作品进行复审,综合考虑后选派由胡岩、陈芊二人组成的队伍代表学院参加大赛复赛;1120日晚,大赛复赛于博文楼北304举行,我院选送作品《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作者艾青)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