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秀专属班服,展特色风采

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20来源:

 -----生科院举行班服设计大赛暨班级风采展

  展现2018级各班的特色文化,增加班级凝聚力,11月22日晚,由生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班服设计大赛暨班级风采展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团委书记刘桂仙2018级部分班主任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部门部长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每个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本班班服设计理念进行解说,随后进行班级风采展示,评委根据现场演说展示进行评分。各班结合班级文化及专业特点设计的班服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班级风采展示节目更凸显了班级的凝聚力。经线上线下得分综合统计,生技1获一等奖,生态1二等奖,生工2三等奖,生态2最佳风采奖。 

  比赛最后,贺一骄为本次活动做总结。他重点强调班级凝聚力在班级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依次对各班班服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其设计理念的积极性和本次活动的意义。班服不仅是一个班级的标志,更是班级文化的具体体现,本次活动的举行对生科院的“双创”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