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林学院】2018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0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群众建设,完善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1229日上午,林学院党委在树木楼林学院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符朝曦,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轩苡,学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 

  首先,由一支部书记符朝曦进行述职发言。他围绕个人学习、党支部工作和加强党员思想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表示未来将继续踏实做好党建工作,组织党员学习,积极开展党员活动;发展党员标杆作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内活动覆盖面,压实工作责任。

 

  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轩苡进行述职发言。她说明了自己工作内容,包括规范开展日常党建工作,按时收缴党费,多次召开党员大会并定期公开党建工作进度等。她表示下一步将规范党员大会纪律和流程,增加创意和想法,带动党员共同学习,同时继续加强入党的身份、资格等审核。 

  两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由参与会议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填写党支部书记履职考核述职表,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评测。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党建工作的预见性,提前谋划,抓住重点,力争我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