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商学院】青春正当时,芳华筑商院

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0来源:

  商学院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
  20181229日晚七点,商学院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在雅韵堂音乐厅举行。校学工部部长李建兵部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胜利、商学院院长尹少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副院长蔡珍贵、副院长甘瑁琴、副院长邓丽君、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和商院老师们出席了活动。
 

 

   七点整,活动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多彩商院”文化节闭幕式颁奖典礼,在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党建活动后,由学工部部长李建兵给宋茜、李瑞晶等13名党员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接着由校党宣部副部长张胜利为吴棋、贾旭雯等五位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和向云云、栾月玮、曹湧蹚三位“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铜奖获奖者颁发证书;然后由商学院院长尹少华给十位“筑梦奖学金”个人奖获得者颁发证书。接着由商学院副院长蔡珍贵、副书记徐钰婷为十六个“筑梦奖学金”集体奖获奖集体颁发证书。


  颁奖典礼结束后,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晚会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小品、T台秀还有异彩纷呈的朗诵、抽奖、情景剧等节目。在节目表演过程中,进行了互动抽奖。晚会的最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表演了歌舞《我把我唱歌你听》。晚会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8,再见!2019,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