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 第一次大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0来源:

  20193月4日晚,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第一次大例会在博文楼南905教室召开。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和生活权益部联合承办。
  
 

  会议开始,主持人播放视频“我们的故事”,视频中各部门为我院即将举行的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晚会积极地进行筹备工作,展现了各部门的不同职能。随后各部门代表发言,向大家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同时也表达了对做好新学期工作的信心。会议进入游戏环节,游戏围绕“猜”字展开,首先听音频猜生活物品,然后根据一段具有提示性的文字猜学生会同学的名字,最后是简单的字和笔画猜字。游戏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氛围融洽。会议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张晓华进行发言,她首先对例会承办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随机选取部分干事进行寒假生活总结和新学期计划分享,最后,她对干事们提出不忘初心,工作学习齐头并进的期望。

    

  本次例会是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整个会议过程富有生气,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并明确各部门的工作任务,有利于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的工作快速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