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企合作“菲扬青春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0来源:

   320日下午,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企合作“菲扬青春班”开班仪式于逸夫楼540举行。菲林格尔总裁刘敦银、副总裁吉富堂等一行8人,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双创学院领导,材料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杨国恩副院长主持。

  仪式伊始,李金鑫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学校及企业的感谢,表示了珍惜学习机会、抓住时代机遇、勤于思考、夯实基础、在实践中检验自己、切实提升专业技能的决心,表达了对未来“菲扬青春班”学习过程的美好向往。

  接着,刘敦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表示,理想与信念是青年成长成熟的必要品质,即使在遭受磨难时破碎,也要有重新树立的勇气。他也提到,在学习中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会在需要的时候帮助到你,甚至在某些关键的时刻,会成为你撬动人生杠杆的支点。

  李贤军院长对开班仪式进行了总结,并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提到“菲扬青春班”的开办,是校企合作的累累硕果之一,是全体学员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他对企业的支持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学员们在日后的“菲扬青春班”的学习生活当中,能够稳扎稳打,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与期望。

  仪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