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林学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雷锋精神迎风飘扬

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0来源:

  325日我院举行主题为“扬时代雷锋修德,颂林院公益福谦”的升旗仪式。早65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前冉冉升起。学校学工部领导李建林,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林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全院2018级新生共聚于此,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注视国旗、唱响国歌,开启新一周的学习生活。 

  在国旗护卫队将国旗升起后,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郑龙兵领誓,所有参与升旗仪式的同学们于国旗下庄严宣誓:我院学子将坚决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扬雷锋精神,行公益益事。 

  宣誓完毕后,由林学院党委书记谭花蓉致辞。书记说到学院已是第三次举办升旗仪式,每次均获得良好反响,并肯定了此类活动带给同学们的积极影响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更是能培养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谭书记在发言的最后希望同学们敢于创新,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紧接着,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樊燕茹做国旗下演讲,她呼吁大家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认真学习知识,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付出,为学院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升旗仪式最后一项,由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在公益展板上签名,并展示了学院老师近年来进行的下乡扶贫工作成果,借此鼓励同学与老师们一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本次升旗仪式以学雷锋为主题,响应了我院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成功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