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物流与交通学院】“青春心向党 五四精神扬”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0来源:

  20193月29日晚,我院于逸夫楼319举行“青春心向党 五四精神扬”主题演讲比赛。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王才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管胤宇、学纪部部长段晔、社团部副部长盘国虎、女生部副部长白露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选手按签到顺序上台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然后根据初赛演说主题开始演讲。参赛选手紧扣“青春心向党五四精神扬”的主题,从“深入挖掘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优秀典型,红色文化和讲好身边的红色故事”三个角度来阐述自己的观点。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举行本次演讲比赛,有利于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鼓励同学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也观点鲜明、见解独到、举止大方,极具时代精神,推动了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进行。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传承五四精神,继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播正能量,树立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