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研会】团建月宣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0来源: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响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团委的号召,为了使团建月理论宣讲进支部活动顺利召开,于416日在博文楼南1010教室召开了团建月宣讲动员大会。

  校团委袁杨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以下讲话。袁杨老师对这次活动的时间安排,人员分配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希望学研会认真快速完成。另外还着重要求学研会成员认真学习相关宣讲知识,在宣讲的时候努力做到面面俱到,向宣讲支部的学生传递好理论知识,做一名有着良好精神风貌的宣讲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团支部书记焦银豪同学,为大家说明了宣讲注意事项,大会最后由会长袁嘉渝同学做了此次会议总结,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宣讲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全体学研会成员认真做好宣讲活动。

                            文:余华 焦银豪

                            图:张阅 袁嘉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