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林学院】“同力协契,砥砺前行”第二十一届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小型骨干培训班结业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0来源:

  第二十一届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小型骨干培训班结业晚会于528日晚在树木楼B003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樊燕茹、学生会副主席黄陈、杨媛、艾建卫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此次小型骨干培训班旨在为下一届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选拔合适人选,进行新老干部的工作交接,使团委学生会始终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 

  晚会伊始,由樊燕茹为培训其间表现出色的学员颁奖,拉开晚会序幕。此后各部门干事积极发言,向学长学姐们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经过一年时间的磨合,大家从陌生人变成了亲密无间的工作和生活上的伙伴,过往种种,值得铭记。紧随其后的是各组精心准备的汇演,诙谐的小品、优雅的歌剧、别样的配音、精彩的歌曲串烧、震撼的散打给今晚在场嘉宾及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然而台上完美默契的演出,断然离不开台下的辛勤排练,每一名小骨班成员的付出都值得肯定。表演结束后,各组合照留念,给本次培训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在这里,学员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收获了肯定,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时光总如手中流沙,大家从入学开始一直陪伴至今,细数往昔朝朝暮暮,仿佛就在昨天,说再见的日子即将来临。我们要谨记团委学生会不变的宗旨:为学生服务,那些为此付出的面孔将会被铭记。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力协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