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物流与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0来源:

  63日早上9点,我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楼333正式召开。我院院长庞燕、院党委书记潘云、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物流工程系主任黄音、教师代表罗端高,王娟、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陈玲、18级辅导员吴小旋、16级辅导员李新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黄迪皋副书记向大家分别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 

  接着,院长庞燕就座谈会开幕致辞。庞燕院长在发言中回顾了我院自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我院强大的师资力量、优异的教学质量以及近年来我院在专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 

  随后,毕业座谈会正式展开。 

  第一个环节:毕业生建议环节 

  在这个环节中,毕业生们向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提出自己在物流与交通学院四年的学习中感受到的学院的不足,并就学习时间、学习风气、专业意识、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措施。整个环节氛围轻松,学生们畅所欲言,大胆地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第二个环节:老师解答环节      

  在毕业生发言后,老师们开始就上一个环节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阐述自己的观点。老师们认真地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疑惑,对建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决心,并对学院与毕业生们的前程表达了自己诚挚的祝愿。 

  最后,黄迪皋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概括与总结,并就学生专业学习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更加主动地与专业老师接触,多多和专业老师学习,弥补自己的知识不足。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让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今学院的不足,有利于学校日后的发展。希望学院能够切实地采纳毕业生们好的建议,将本次活动落到实处,为我院辉煌的未来铺设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