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林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第二十一届表彰大会暨团委学生会第二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0来源:

  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十一届表彰大会暨团委学生会第二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于53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团委书记黄轩苡、兼职辅导员刘艺、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樊燕茹、学生会主席郑龙兵,副书记胡化涛、副主席艾建卫、黄陈,杨媛。大会分为三个主要部分:表彰、学生会主席团竞职演讲、学生会部门主任竞职演讲。 

  会议伊始,副书记谭花蓉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对上一届工作表示肯定。通过一年的付出,大家成长的很快,工作中或许收到了批评但也收获了友谊,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同时她对参加竞选的同学积极参与的态度表示肯定,强调本次竞选一定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遵循更多的意见,同时希望没有竞选成功的同学们调整心态,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 

  随后,由团委常务副书记樊燕茹和学生会主席郑龙兵分别做任期演讲。他们都说到:学生会工作平稳不乏艰难地进行,取得了很多优秀成果,很感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会每位成员的积极配合。二人对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将要成为主席团和部长主任的同学们抱以极大的期望,对学生会的未来致以最真诚的祝愿。 

  在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中,每个部门积极配合,共同进步。优秀部门、部长和干事获得了嘉奖,激励着每位成员坚持前进。在竞职演讲中,每位竞选者都热情澎湃,表明自己想要竞选的原因,积极展现出自己的竞选优势,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了信心。在他们的演讲声中,充满了对学生会的一腔热忱与当选的自信,相信在他们的坚守与不懈努力下,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定将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