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2015级城乡规划一班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0来源:

  201966日下午两点,风景园林学院2015级城乡规划一班考研经验分享会于至美楼321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4级城乡规划专业的朱佳丽同学和张莉媛同学。

  在交流会上,她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验和感受。张莉媛同学调制定计划的重要性,并且复习时注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时间,建议同学们注意调整考前心态朱佳丽同学建议大家注意利用自己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学会与同学共享。她从考试建议等具体问题着手,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列提纲,注意劳逸结合。 

  同学们也就如何准备快题考试,选择什么样的培训班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问题向两位她们寻求意见建议,两位同学都非常耐心地解答,并且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的教辅资料。 

  本次交流会不仅激发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而且也使备战考研的同学和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