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研与就业年级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20来源:

  612日晚7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本科生考研与就业年级动员大会。周文化教授、梁盈教授、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辅导员田顺、邓颖、谭智源及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文化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食品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及学校学院的考研率,并鼓励同学们通过报考研究生进一步提升自己。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及一些考研小技巧。接着,梁盈老师也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分析了将要面临考研时考生的心态,并给与了大家鼓励与支持。最后,潘晓杰给大家讲解了现在的就业情况,鼓励直接就业的同学要勇敢尝试,多投简历,注意面试细节,并希望考公务员的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多方尝试,抓住机会。

 

  本次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无疑给学院16级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为其未来的发展确立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