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成功举办纪念办学3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0来源:

  弦歌不辍六十五载,薪火相传三十华年。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办学3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校友发展讲坛和文艺晚会三个环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朱道弘出席活动,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张仕吉宣读《关于同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换届的批复》,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谭骏珊作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新任会长李健林对学校领导、上届理事会以及广大校友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好“三个服务”,一是为校友发展服务,拓展校友资源,增强学院校友分会的发展后劲与活力;二是为学校发展服务,为中南林发展贡献大智慧,推动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为社会发展服务,锚定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彰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信人的责任担当。

  朱道弘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向学院办学30周年表示祝贺,向长期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校友分会提出期望,一是要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二是要坚守初心,强化服务;三是要创新机制,加强联络;四是要铭记责任,回馈母校。希望学院校友分会积极动员校友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全面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友发展讲坛环节,学院特邀优秀校友代表1993级计算机应用专业邓志群、1996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谢小平等出席论坛作专题报告并分享他们的职业经历,进一步密切跨年级、跨地域、跨行业校友间的联系,促进行业校友间的资源共享和事业发展。

  系列活动以纪念办学30周年文艺晚会为结尾。晚会第一部分是纪念办学30周年活动捐赠仪式,第二部分分为“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薪火相传、砥砺奋进”“云程发轫、万里可期”三个篇章,全面展现学院办学3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光辉成就,彰显新时代计信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

  未来,学院将继续把握新时代信息学科前沿拓展与交叉融合的发展趋势,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牢记办学使命,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加强科研创新,持续服务社会,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