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成青春之梦,展经院新程——经济学院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20来源:

  1224日晚七点,经济学院成青春之梦,展经院新程”元旦晚会于雅韵堂正式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殷丹,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朱玉林,党委书记李建兵,副院长陈学军、袁怀宇,系主任和专业教师代表,2023级部分班主任及各专业老师代表,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莅临本次晚会;经济学院各年级本科和研究生同学以及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同学们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整个汇演分为领导致辞、节目演出、互动游戏、现场抽奖等多个环节,一支开场舞《Go Hard》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朱玉林教授代表学院为元旦晚会致辞,他回顾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对全体师生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寄予深切期望。 

  表演环节,一曲《向云端》带观众找到最初的自己;《霓裳羽衣舞》带观众走进灿烂辉煌的历史;小品《谁杀死了周日》带观众找到许许多多的共鸣;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在绵延不绝的《万里归途》中,风沙和泥泞无法阻挡人们归乡的脚步,因为无论身在何处,祖国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

  旋律轻松愉快,歌手青春活力,现场气氛热烈,陈小松等三位原创歌手给大家带来自己的原创作品,希望大家都过上自己的《加糖人生》;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由经院研究生团队带来的情景剧《忘却的拼图》告诉我们,即使再忙碌,也一定要多陪伴家人,不要让家人成为我们人生中的一块忘却的拼图;由礼模队带来的节目《Eyes of You》将晚会带上了最高潮,他们坚定的步伐是迈向未来的承诺,卓越的身姿是青春的礼物: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璐老师与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共同给大家带来一首《我的未来式》,尽显经院学生的热情活力;音符跳动,他们满腔浓情,表达着对家乡和亲友的思念,最后的一曲《千里万里》让本次元旦晚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元旦晚会还特别设置抽奖环节。穿插在晚会中的三轮抽奖小游戏激起在场所有人的热情,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腊梅吐新蕊,暖阳挂树梢,松柏犹葱翠,元旦新气象。经院新程再度启航,伴随着热情澎湃的歌声,斗志昂扬迎接全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