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林学院】圆满举办“阳和启蛰,新岁拂旧”2024年元旦晚会

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20来源: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12月27日,林学院于雅韵堂举办“阳和启蛰,新岁拂旧”2024年元旦晚会。出席的嘉宾有林学院党委书记李强、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参加活动的有林学院副院长孙华李河袁军向左甫老师、林学院张阳春老师、友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晚会开始前,林学院精心准备了签名墙签名留念、伴手礼领取、书写新年祈愿等活动,展现了林学院准备工作的用心细致,给观众们带来了极佳的体验。晚会分为“栉风沐雨,从林开始”、“砥砺深耕,焕林一新”和“新年肇启,与林同行”三部分共十三个节目。晚会以一曲《Get what you want》拉开了帷幕,动感十足的歌曲,点燃了全场气氛!主持人将晚会主题含义、祝愿娓娓道来。而后,心理情景剧《重体验各式“精彩”人生》,揭示了人生虽平凡但精彩。 

 

  刘娆老师等带来《瑶族舞曲》使观众在琴声里感受极致的中华美学,引得观众席上一阵阵的掌声;情景剧《初心》讲述了共产党党员们不忘初心,同时希冀着林学院学子们一直保持“求实求真”的求学初心;舞蹈《All back》高贵优雅的舞姿展现了刚柔并济的美;朗诵《我们的梦、少年梦、中国梦》以铿锵的声音坚定讲述着中国梦;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感谢为我院发展化作一道道星光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全场观众久久不停的欢呼和掌声下,林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此次元旦晚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林学院老师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更是增强了老师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的一年里,林学院老师学子们将从零开始、从林开始,发扬积极昂扬的青春精神,一同携手共进,谱写属于林学院的壮丽新篇章,重启林韵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