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院与麻辣王子合作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0来源:

  2024年3月20日,湖南麻辣王子校园招聘会在立言厅顺利召开!

  麻辣王子,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高新科技”企业,是健康辣条的开创者、辣条行业头部品牌、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麻辣王子目前在职人员2000余人,管理总部和销售中心设立在长沙,生产基地设立在岳阳,为适应市场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全新辣条产业园正在兴建中。

  招聘会伊始,一段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在会场大屏幕上播放。片中展现了麻辣王子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特色以及员工风采,让在场的学子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主持人根据宣传片内容进行了提问,参与互动的学子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瞬间升温。公司还精心准备了礼品公仔,让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惊喜。

  紧接着,麻辣王子公司的代表上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历史。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到未来规划,让同学们们对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公司还强调了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培养,让在场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公司良好的用人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在招聘会的最后环节,同学们纷纷投送简历,希望能有机会加入这个充满创新精神的团队。公司代表表示,他们将认真审阅每一份简历,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加入公司,共同为麻辣王子公司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相信,在不断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