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的通知

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0来源: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贯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团组织建设,根据我校研究生学生管理体制改革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团工委。 

  研究生团工委为学校团委的派出机构,接受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领导。其主要工作职责为: 

  1、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指导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研究生团组织开展团学活动,教育研究生团员青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树立远大理想抱负。 

  2、宣传、执行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指示与决议,组织、协调和指导研究生团学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团员的模范作用, 团结带领研究生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建设中。 

  3、了解和反映研究生的思想需求,关心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指导校研究生会面向全校研究生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学术科技、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等教育活动,更好地为研 究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搭建平台。 

  研究生团工委设书记 1 人,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科科长兼任;设副书记1-3 人,由研究生学生干部兼任。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4日 

关于成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的通知(zsj).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