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0来源: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新时代,我们要挖掘雷锋精神新的内涵,发现新时代的典型模范。正值三月雷锋月,带领青年团员重温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雷锋精神永恒的光辉。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决定,3月份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展开团日主题活动。 

  各基层团委、团支部开展团日主题活动要紧扣主题,结合支部实际,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号召青年学生通过“一助一”、“多助一”等方式,有针对性地为身边有特殊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积极参与“美丽校园”建设,开展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品位建言献策活动,开展垃圾清理、桌面涂鸦清理等义务劳动;积极开展无偿献血、义务维修等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及福利院开展爱心陪护、亲情沟通、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共青团员不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各基层团委、团支部将活动办出成效、办出影响、办出特色。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微信、微博以及短视频等媒介平台,及时宣传报道主题团日相关活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43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