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0来源:

  1021日,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召开。副校长陈冬林、学工部部长李建兵、校团委书记李凯、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杨阳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6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湖南师范大学等九所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应邀与会,学校研究生会主席、社团负责人代表、留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灵巧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何阳作的《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副主席丁佳赫作的《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主席。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杨阳以及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陈宣银分别致辞,向我校第十七次学代会召开表示祝贺。

  副校长陈冬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为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他对学生会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先进性,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三是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群众性,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四是不断改进学生会组织的作风,更好地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最后,他勉励广大同学谨记党和国家的期望与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成才,与学校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精彩的人生!

  中午,八个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应通力合作,建立院校联动机制,合理优化组织体系。下午2:00,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团委会议室召开。与会成员听取了各小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了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名单(草案)。15:30,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音乐厅召开。校团委书记李凯代表校团委向全体代表以及为此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学委会委员表示祝贺。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第十七届学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任校学生会主席张书瑞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自己想要与学生会一同进步的决心。李凯书记鼓励各位委员珍惜广大同学信任,加强学习、严格要求、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生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选举结果如下:

  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 席:张书瑞

  副主席:李巧玲 王天宏 张警云 张伟杰 张贻磊 张 哲

   (以上姓名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任委员名单

   (以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天宏 王旭东 王 珊 王雅怡 孔祥震 文蕾蕾 田奋扬 白俊杰 冯元力 李文慧 李巧玲 李宇昕 李雅欣 吴雅琼 邱天彤 张书瑞 张伟杰 张贻磊 张 哲 张博闻

  张警云 陈本坤 周帆旋 周 明 赵志霖 高 谦 黄博扬 曹享平 曾昊楠 靳 琦 董晓芳

    编辑:梁茜薇、张倩 

    图片:陈雨琪、何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