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林大讲坛”近年图文汇总

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0来源:

   1、何凯文:值四六级考试、考研之际,文都考研讲师何凯文做客林大讲坛,面授英语的特殊学习方法,反响强烈。

 
  2、从东方文化到创新创业,何真临教授来到林科大为大家指点迷津。他从心学的角度阐述创业所需的心境,让大家受益匪浅。

 
  3、刘玄奇:从公益创业开始,林大讲坛迎来软实力创业代表刘玄奇讲师的光临。他提到的创客运动启发了现场同学创立创客协会等,大家获益匪浅。

 

  4、切糕王子:他被人称作切糕王子,他是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当切糕王子遇上林科大,他们碰撞出的是从互联网出发,从淘宝出发,从民族企业出发的火花。

 

  5、唐骏:打工皇帝唐骏空降林大讲坛,现场座无虚席。他情深意切为大家讲述自己打工之路的艰辛经历,用最真实的声音响彻林科大。

 

  6、涂红湘:创业之路所用智慧之多,想到毛泽东智慧的却只有他一人。涂红湘讲师做客林大讲坛,用丰富毛泽东的毛泽东知识与智慧为大家开启创业之路的新台阶。

 

  7、吴大伟:他被称为中国好哥哥,他也是朴尔因子公司创始人。林大讲坛邀来讲师吴大伟,他教林大学子做最好的自己,一路前进。

 

  8、苑子文、苑子豪: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两兄弟从北大飞到林科大,用自己的励志经历启发同学们,青春的路上不惧迷茫,年轻应该扬帆起航。

 

  9、赵雪峰:创业季系列讲座迎来赵雪峰讲师的到来,他抛开理论与心态,从实际出发,解读长沙市创业政策,为林大学子的创业之路指明可行方向。

 
  10、钟发平:钟发平教授来到林大讲坛,亦从心学的角度来讲创业。他从心灵的角度引领大家创业的根基要稳,眼光要远,深度为大家解答创业路上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