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三下乡之教育关爱服务团(四)

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0来源:

——班戈学院巴厘岛志愿教学及文化探索国际志愿者团队 

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长沙市望城区花实村教育关爱服务队 


班戈学院巴厘岛志愿教学及文化探索国际志愿者团队

    2017716日至24日,以李昱璇为首的班戈学院巴厘岛志愿教学及文化探索国际志愿者团队开展下乡活动。

  班戈学院结合本学院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面向巴厘岛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志愿教学及文化探索活动。一方面以一种结合学院英语优势的并加以创新的教学方式为当地学校孤儿院的孩子们提供英语启蒙教育。另一方面也进行当地文化探索了解印尼巴厘岛的文化。这不仅充分让国际志愿者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开阔了国际化视野体验多元文化并获得交流机会以此提升和丰富自我。也促进了我国传统文化、特色文化、先进教学理念的传播。促进了中印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

  七天的时间,支教队伍带去的是爱心、是真心、是知识、是关爱,收获的是情谊、是语言、是能力、是反思、是经历。作为国际性质学院的学生,他们希望可以一直发挥双语优势,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带去中国学子的份量,让世界被中国学子温暖,也让世界更好地来了解中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长沙市望城区花实村教育关爱服务队 

  2017712日至16日,以佘铎为首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长沙市望城区花实村教育关爱服务队开展下乡活动。

  通过为期5天的教育关爱活动,在丰富当地小学生暑期文化生活的同时注重素质教育的培养,开展暑期作业辅导、素质拓展活动、人文教育、文化体育活动等,传递正能量,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做好必要的调研工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