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三下乡之禁毒防艾宣传团

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0来源:

——政法学院赴双牌县禁毒防艾宣传团 

 

  2017811日至814日,以唐敏为首的政法学院三下乡活动小队在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下面的三个村开展了为期4天的下乡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也将政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我们自发的组织和策划了这次的活动。希望通过到乡下开展禁毒防艾的工作,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具体的方式有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材料、进行禁毒防艾政策宣讲等活动,来进一步提高当地群众禁毒防艾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在学院带队指导老师唐敏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七名同学顺利于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顺利大会师,对之后活动的具体开展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交流会,具体到以何种方式宣讲,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有哪些以及如何应对解决等。队员们马不停蹄的布置现场,四处走访告知,原本单调简单的村活动中心就逐渐聚集起村民。宣讲的同学一直热情主动的给围聚的村民介绍相关知识,和他们聊天交谈,现场一片火热气氛。

  宣讲工作因为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和配合而进行得十分顺利,在最后美好的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