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榜样力量

2016年“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

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0来源:

   第十一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在校党委、上级学联的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工作的学生自治组织,是湖南省学联副主席单位。

  自成立以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秉承着“严谨、团结、五十、创新”的工作理念,以“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创建湖南省高水平大学”为总要求,全心全意为全校学生服务,代表广大学生利益,反映学生意志,增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坚持“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和“精干、高效、精品、一流”的工作作风,以争创全国一流大学学生会为目标,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学生会职能,实现规范化和制度化,充分发挥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团结一心、在发展中探索,充分发挥团队合作力量,为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取得了诸多优异的成绩。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致力于学生服务以及公益服务,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公益。从教育类公益活动的献血知识讲座及培训、品牌活动“林大讲坛”的公益事业讲座、“写给未来的自己”等,到社会服务类公益活动校学生会代表三下乡、2016级迎新工作、地铁一号线的试乘;从环保类公益活动的“美丽无残忍”活动、“变废为宝,诞愿有你”漂流瓶活动等,到新媒体宣传公益成果展都有学生会的足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用行动影响了广大社会,致力于公益事业,用爱心温暖整个社会。

  经历几十年历史的洗礼,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已经发展成为一支公益化、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的优秀团队,把握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开展公益实践等方面活动,践行公益事业,促进同学的全面发展,为培养新世纪公益人才事业贡献力量,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写下了光辉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