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榜样力量

2016年“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之张佳浩

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0来源:

第十一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 

张佳浩 

 

  张佳浩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13级交通运输专业三班。在校期间曾担任2013级交通运输三班班长、校团委组织部干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2014级新生代理班主任、模拟联合国协会学术部部长等职务。曾获得校团委组织部“优秀干事”称号、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等称号。

  在校期间,张佳浩积极参与校内的各项大型活动。201312月参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共青团兼职干部培训班;201312月参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春合唱团”晚会相关工作;20145月参与“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工作及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开展2013——2014年度五四表彰大会相关工作;20146月参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初见·再见”毕业生晚会相关工作;参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201411月,获得“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杰出工作奖”等活动。

  同时,他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曾在模拟联合国协会担任学术部部长,多次参加和组织模拟联合国协会的校内外会议;现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智能车协会会长,20167月作为领队带领车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区赛,获得光电组三等奖等成绩。

  大学四年,张佳浩用课余时间参与各项比赛。201510月,获得“乐易考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510月,获得“乐易考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6年张佳浩参加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获得长沙市天心区二等奖,团队组全国大赛优胜奖,吸引媒体注意,在长沙市晚报、学校官方新闻网上均有报道。

  在课程学习方面,他踏实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大一期间,抓住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的机会,不断巩固基础知识、丰富专业知识。大二到大四期间,选修了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和与自己所学方向相关的课程,不断扩大知识面。也多次参与学校、社会实习,如201510月在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实习、20164月在湖北十堰东风汽车公司(第二汽车制造厂)进行认知实习。值得一提的是,20167月,获得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优秀学员”的称号。

  纵观张佳浩同学的大学生活,获得“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是对其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学习精神的肯定,是对中南林学子坚持不懈、自我砥砺态度的鼓励。他的成功,将作为接下来千万中南林学子的一个榜样,激励着他们更好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