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榜样力量

2017年“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之三农学会

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0来源:

  2005年5月,三农学会在益阳市桃江县武潭镇基固庙村建立了全省第一个支农性质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2006年12月,三农学会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大学生十佳社团”、第三届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

  2008年5月,三农学会受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委托赴湘潭青竹村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村庄变革三十年的专题调研。

  2011年7月28日,三农学会荣获“全国大学生新农村建设十佳杰出社团”。

  2014年11月21日,三农学会为承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心灵伙伴”通信项目筹集启动资金,进行了爱心义卖报纸活动。2016年7月16日——2016年8月3日,三农学会暑假下乡“筷子队”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

  2017年5月29日~5月31日,三农学会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南支农交流会暨林科大生态文化节,多个支农社团和公益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梁漱溟乡建中心以及北京爱故乡文化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