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榜样力量

2017年“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之贾闪闪

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0来源:

  女,汉族,中共党员,现就读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主要从事无烟不燃家具用功能性材料创新研究。

  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吴义强教授、“留美归国学者”卿彦博士指导下,作为主要参与者,研发出无烟不燃木基复合材料增强阻燃层制备、NCIADH 不燃胶黏剂制备、NSCFR  阻燃剂制备、超疏水/防火木基材料用涂料制备等无烟不燃功能板生产制造技术,填补阻燃防水功能型家具市场的技术空白。

  该创业项目获得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6 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等奖项5项,并得到湖南省人大常委副主任等领导的高度赞扬以及湖南经视等相关媒体的重点报道。此外,公司还收到“天使湾”等创投公司的天使轮融资邀请,目前处于洽谈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