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志愿服务

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心简介

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0来源:

  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心是联系和管理校内学生志愿者、统筹志愿服务工作的部门,一直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

  目前主要工作有:志愿者登记注册和信息维护,与长沙血液中心对接开展义务献血工作,校内外大型志愿活动的招募与培训,负责校园爱心公益伞的投放,志愿活动信息的发布,校内外公益组织的联系合作及服务。联系和管理校内学生志愿者,为学校的大型活动提供学生志愿者,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积极进取和优秀的社会责任心与积极帮助他人的热情;与校外公益组织展开交流合作,向外界展现林科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和优秀的精神面貌。 

  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心下设三个组,宣传组,综办组,项目组,各组互相合作,共同促进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心的运行。我们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指导下,谨遵“树木树人,求是求新”的校训,秉着“严谨、团结、务实、创新”的宗旨和“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目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了当代莘莘学子应有的贡献。我们力求实现志愿者服务与大学生活的有机结合,既注重对学生志愿者精神的培养,又注重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并培养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并在各种公益活动中,展现本校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