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上面试: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与面试官线上“约会”

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0来源:

  62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云”面试工作。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彭南勇、校团委副书记殷丹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担任此次面试评委。 

  今年,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于2月初全面启动。受疫情影响,先后通过线上选推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优秀事迹,解读西部计划政策等宣传方式,营造了积极踊跃报名西部计划的氛围。共有120名同学报名,经过材料审核和组织审查,最终确定68名候选人进入面试阶段。 

  考虑学生暂不能返校等客观因素,学校决定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主要对志愿者的应变能力、管理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进一步了解。接下来,校项目办将根据团省委下发指标严格把控西部计划志愿者数量和质量,组织统一体检,让优秀的志愿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基层,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