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团学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0来源:

  6月11日下午,2020届毕业生团学干部座谈会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凯,学工部部长李建兵,校友办主任张仕吉出席本次座谈会,校团委老师以及毕业生团学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主持。
  毕业生团学干部代表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与工作的经历和感想。他们围绕学校的宣传活动、志愿服务、学风建设、团员管理、校园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学校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毕业生团学干部代表们对学校领导、老师们四年来的谆谆教导和栽培表示感谢。
  李凯、张仕吉、李建兵先后讲话,对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为学校团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衷心祝福,并期待一起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和校友工作共同努力。
  陈冬林对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大家在服务同学工作中的付出和奉献。他希望同学们面对未来的人生旅途能够做一个懂得感恩、热爱学习、积极进取、敢担当、知敬畏、守规矩的实实在在的人,继续展现中南林人独有的气质与情怀。他对团学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一个正直的人,真正能成大事的人,简单、正直、没有私心;二是做一个善良的人,要有仁爱之心,乐于助人,学会换位思考;三是做一个健康的人,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是做一个快乐的人,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实践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会上,为获得2019年“林大青年”基金优秀团学干部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张菁、张倩、王子阳、张世强、李晓晨、方源、叶一菲、熊忠锦、曾天添、张帆等10名同学获得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