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团中央来信表扬我校社会实践团队

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0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组织展开“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研学湘军团”团队在该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研学湘军团”以“井冈山青少年研学旅行项目设计”为课题展开调研。团队由旅游学院2018级研究生谢莎等8名学生组成,指导老师为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教授。在2019年暑期由旅游学院熊硕老师带领团队积极奔赴井冈山开展了为期九天的调研。“研学湘军团”团队在该活动中表现优异,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和丰硕的实践成果,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特发表扬信祝贺团队老师和同学,同时鼓励获奖同学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