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组织参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20来源:

  930日上午,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会议。校团委在致用楼402会议室组织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近40余人集体参加学习。 

  会议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引导我校团学干部和学生骨干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我省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改革要求和总体部署。 

  专题培训会后,校团委副书记殷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并且结合湖南省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了2020年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团委书记纷纷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方向,有力有序做好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