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三十七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0来源:

  11月16日晚,我校第三十七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团委书记李凯出席典礼。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主持。

  

  李凯书记向本次团校培训做了大量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业余团校是我校一直坚持的培训活动,每年举办一期,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37个年头,培养了1万余名优秀的共青团干部和团员,为我校团学工作的蓬勃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借此机会,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不断增强创新精神;三是努力培养扎实作风。

  第37期业余团校辅导员、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付清雅同学宣读团校纪律。

  第37期业余团校学员代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李婉婷同学发言并代表全体团校成员做出承诺。 

  典礼结束后,邓资益部长以“做好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建设工作”为主题讲授了开学第一课。邓资益部长围绕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思考、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工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邓部长的讲课加深了学员们对新时代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殷丹书记总结并呼吁同学们要提高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努力提升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培养能吃苦、敢吃苦的生活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时代洪流中奋勇争先,肩负起时代重任。

   

  业余团校的第一课落下了帷幕,希望我们的学院能够在之后的团课中好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