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0来源:

  (文:梁茜薇 吴静;图:校学生会 王天宏 林智蘅)

  11月28日,我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雅韵堂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李凯,学工部部长李建兵,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以及学院团委书记、兄弟院校主席团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等2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代伟作的《推进组织改革 服务同学成长 书写青春篇章》主题工作报告。听取了主席团成员朱薇洁作的《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29名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成员、5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陈冬林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为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同学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回归现实、明确目标、正视自我、完善心智,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陈冬林说,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按照明确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希望学生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取得新的进步,创造新的辉煌,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八个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李凯代表校团委向全体代表以及为这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第十九届学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殷丹希望学生干部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学生会章程,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要精神,推进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牢记宗旨意识,着眼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大局度、美誉度、满意度,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

 

  选举结果如下:

  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乔 宇  向雪莲  肖良辰  彭子涵  潘海洋

  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飞宇  王劲皓  王佳欣  王雅葳  尹斯源  邓  敏  付清雅  成浩天  乔  宇  向雪莲  李奇峰  肖良辰  吴文涛  吴思聪  张     睿  张宇超  张志文  陈盈颖  林煜哲  周方俊  周怡帆  赵天崎  胡燚培  贾盛卉  唐浩钧  黄晨凌  彭子涵  潘海洋  薛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