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经济学院学子调研报告入选共青团中央“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0来源:

    

  1123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了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获奖名单,我校经济学院组织的“发展农村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的《关于湖南省麻阳县农村金融服务的调研报告》脱颖而出,荣获 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经济学院2020年暑期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学子走进乡村、服务“三农”,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大学生直接与劳动群众接触,深刻体验农村状况和农民的生活现状,从而端正思想认识,力所能及的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