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举行集体学党史暨主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0来源:

  317日下午,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致用楼314会议室召开。校院团委书记、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与会。 

  校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集中学习了“青年大学习 · 一起学党史”第十一季第一期网上主题团课《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并进行了有奖竞答。团委书记们从这期学党史活动中搞清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建立”“是怎样建立的”“建立意义是什么”三个问题,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赓续红色血脉。

 

  会上,还为表现优异的学院颁发了“青年大学习”先进团委流动红旗,踊跃答题的个人赠送了文创产品。校团委结合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下发了《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南林师生将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