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度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0来源:

 

  421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东园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校院团委专职教师以及200余名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主持。

   

  尹健从工作推进有力度、服务大局有成效、组织建设有活力、服务效能有提升等四方面肯定了各学院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引领凝聚青年的表率,有序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二是要发挥组织优势,做组织动员青年的表率,使团组织真正成为青年大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强后盾;三是要走好群众路线,做联系服务青年的表率,通过线上线下密切联系青年,成为青年大学生愿意讲真话、交真心、诉真情的知心朋友。

   

  会上,23位学院团委书记依次运用PPT等形式进行汇报述职。他们紧紧围绕共青团工作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特色活动等方面对本单位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既展示了各自工作的品牌与亮点,又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目标。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校团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团的基层延伸,推动共青团改革评议机制抓实落地的一项举措。同时也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以评促进,以评促改,激励团委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奋斗的姿态为即将到来的百年华诞献礼。